【千凯】一杯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

七软关山:



迟到的福利文 @常驻居民 给这个小可爱的,最近有点甜无力,不要嫌弃,爱你。有芬莉,不喜者勿入,想得到评论,勿升。


















“老大,我和你说这个学校对面的街角开了一家奶茶店,老板长得可帅了,每天都有很多学生去那买奶茶,大部分还是女生。”






王俊凯一个爆栗重重的敲在了于义的后脑勺上,“我让你查的是王凯莉最近怎么样,又不是那个奶茶店老板!”






于义一脸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脑勺,“后面才是重点啊老大,我查到最近凯莉小姐最近老是去那个奶茶店,还和老板说说笑笑的。”






王俊凯眯着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手里的电子烟,水果味香甜的白烟慢慢从嘴角冒了出来,“走,去会会那个奶茶店的老板。”






王俊凯去奶茶店的时候特意挑了学校还在上课的时候,即使这样那个奶茶店的人还真不少,他随便找了个角落的位置,眼睛盯着正在柜台那专心致志的调着奶茶的人,的确很帅。








王俊凯有点不爽的敲了敲桌子,“老板。”在看到柜台的人向自己走来后,立马向后靠抖起了右腿,,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可以直接点了吗?”








“嗯。”








“一杯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老板饶有兴趣的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好的,请稍等。”








所以当王俊凯咬着吸管畅通无阻地喝着没有珍珠的珍珠奶茶站在校门口等待放学的王凯莉时他就觉得自己的智商是被于义那小子给传染了,这算什么挑衅啊,还白白让老板赚了钱。他义愤填膺地想着,气急捏了捏塑料的杯子又轻轻地吸了一口,不过这奶茶挺好喝的,甜而不腻。








在校门口等了好久,奶茶都喝到见了底,才看见王凯莉穿着个小洋裙在稀稀落落的人流中极为显眼,王俊凯皱紧了眉头冲着她招了招手,看到她注意到自己开始磨磨蹭蹭的往这边走的时候,裙摆被风吹的左右摇摆,连膝盖都变得微红。








“又没穿校服?穿这个不冷?”








大小姐一听这种数落还不乐意的踢了踢脚上的皮鞋,“校服好丑的。”王俊凯叹了口气,发现她脑后的头发有点杂乱的翘起着,脸也不怎么敢抬起来看着自己,被人欺负了?那可不行,“把头抬起来。”








王凯莉磨磨蹭蹭不乐意地将头抬了起来,王俊凯一眼就看见她嘴边红晕和不均匀没擦干净的淡红色唇蜜,“怎么弄的?”他强忍着怒意,想要抬手把她嘴上的唇蜜擦掉,但还没碰到手就被一个突然蹿出的女孩给重重的拍掉了。








王俊凯挑眉看着面前这个带着眼镜显得乖顺无比的女孩将自己的妹妹护在身后,还一脸戒备的看着自己,“你谁啊,别碰她!”








王俊凯不明所以地呶了呶嘴,“她哥啊。”然后他就用肉眼见证了刚才还对他气势汹汹的小姑娘猛然转换为娇弱弱的模样,还冲他鞠了个躬,“哥哥你好,我叫刘艳芬。”他感觉自己的眼角在微微抽搐,真的,小姑娘,如果不是我刚才看到你那样子我都信了。








王俊凯麻溜的脱下了身上的外套,披在了王凯莉的身上,“走吧,回家。”








王凯莉回头来了眼还站在原地的刘艳芬,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但还是没了声音转头随着王俊凯坐上了的士,车子向前行驶着,她从后视镜看到那人还站在校门口一动不动地看着她这边的方向,她低下了头,不安焦躁地扣了扣自己手指上喜欢到不行的桃色指甲油,飞快的看了眼旁边的王俊凯又转移开了视线。








一到家王俊凯就打开了暖气,揉了揉被风吹到有点胀痛的手指,看了眼还站在门口不动的王凯莉,“站着干嘛呢?我煮饭,你去写作业。”








王凯莉低垂着头,长长的头发垂在脸颊两旁,看不见她的表情,她走到沙发旁边放下了书包,停顿了一下还是乖乖的坐在了沙发上,“哥,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王俊凯看着一如反常的她,擦了擦刚在厨房沾上水的手,走到客厅,坐在了她旁边,“怎么了?在学校受委屈了?”这话说的他自己都心虚,依王凯莉的脾气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受委屈的,自己都不敢随便惹她。








“哥,等会我跟你说的每句话你都不能打电话跟爸妈说。”








“嗯。”








“你发誓。”








“嗯,我发誓。”








“我今天被刘艳芬亲了,因为我今天和她吵架了。”








“嗯,嗯?”王俊凯一脸被迫吃了虫子的表情看向王凯莉,“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哥,你都听到了。”








“是今天那个女孩?这也太过分了吧!不行!我要和她聊聊。”








“她是我女朋友。”又一个惊雷扔了下来,王俊凯被炸了个外酥里嫩,自己的妹妹被别人亲了,而那个别人还是她女朋友,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她追你的?”








“我追她的。”








行,这下行了,自己妹妹有女朋友,还是她追的人家,这下没理了。








“你也不怕人家家人知道?”








王凯莉揉了揉眼睛,“她有哥哥啊,就是我们学校旁边那个奶茶店的老板。”








王俊凯瞬间觉得自己的太阳穴都在隐隐作痛,合着什么事都有那老板的事呗。








“那老板叫啥名啊。”








“易烊千玺。”王凯莉奇怪地看了她哥一眼,“你问这干嘛。”








王俊凯气笑了,“怎么?你在外面早恋交了个女朋友,还不允许做哥哥的多问几句?”








王凯莉高傲地抬了下自己的小脑袋,拿手指绕了绕自己的发尾,“我只是通知你我有个女朋友的,你可不许跟爸妈说,也不许去找她麻烦知道吗?”








“我才不会找一个女生麻烦呢。”








王俊凯看着王凯莉去厨房倒水的背影,自己真是拿这个妹妹没办法,也不可能去找一个女孩子麻烦,不过嘛,没人说不能去找人家家属的麻烦啊。等着吧,易烊千玺,怎么哪都有你的事。








第二天,把王凯莉送到学校,王俊凯就全副武装的去了奶茶店,因为是一大早还没什么人喝奶茶,但是已经看到易烊千玺在柜台后面忙碌的身影了。








王俊凯这次挑了一个正中的位置,大爷般的往那一坐,“老板,买奶茶。”








易烊千玺一脸抱歉的跑了出来,“对不起啊,我们现在还没做好,可以等会再来吗?”








王俊凯将身体微微向后倾,“老板,你不认识我了?”








易烊千玺又看了眼眼前的人,作恍然大悟状,“哦,你就是昨天点杯珍珠奶茶不要珍珠的客人。”








“没错。”王俊凯扳了扳自己的手指,发出骨节碰撞的咔咔声,“那你认识王凯莉吗?”








“认识啊,她经常来我这买奶茶。”








王俊凯深深地吸了口气,告诉自己不要冲动,“那你知道她与令妹的关系吗?”








“知道啊。”易烊千玺一脸纯良的回答到,“她们第一天在一起我就知道了。”








王俊凯觉得自己再也压抑不住心里的怒火了,腾地一下站了起来,“那你还一脸理所当然?你一点感想都没有?”








“为什么要有什么感想?这是她们两个小姑娘的事。”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眼角都有点发红的王俊凯,突然笑了起来,“我明白了,你是妹控?”








“怎么了?不允许吗?”王俊凯就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整个人都炸了起来,易烊千玺连忙摆手解释,“没,允许允许,但这是你妹妹的事,你过度掺与她会生气的。”








王俊凯一听这话一下子就怏了,“那怎么办?”他趴在桌子上嘟嘟囔囔,“她跟我关系有的时候是挺僵的。”








易烊千玺盯着他后脑勺有几根翘起来的呆毛,忍不住伸手摸了摸,“我可以帮你啊。”








王俊凯猛地抬头,没有在意自己被摸头的事,“帮我什么?”








“改善你们的关系啊。”








“真的可以吗?”








易烊千玺觉得他从王俊凯的眼里望见了星星,一闪一闪的,他温柔的勾起了嘴角,“当然可以了。”








在那之后,王俊凯奶茶店去的可勤了,几乎是天天待在那里,有事没事还帮易烊千玺打打下手,连于义都开始来这边喝奶茶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也没有自己心里想的那么不好,他面对来买奶茶的人都是微笑着的,这世界基本的礼貌,自己当初居然因为于义的一句话以为他要泡自己的妹妹,真的是太傻了。








用易烊千玺教自己的和妹妹的相处方式对待王凯莉,关系真的有所缓解,起码王凯莉偶尔会拉着自己的手撒撒娇了,王·妹控·俊凯觉得很满足。








但唯一让王俊凯感到不一样的是自己对易烊千玺的态度,变化的有点奇怪,有时候两个人相处有身体接触自己会脸红的不行,说话会结结巴巴,必须得远离他一段时间,这种脸红心跳的感觉才会慢慢淡下来,关键自己晚上做梦会梦到他,虽然不是什么过度的梦,但梦的他比现实要温柔更多,总是能让自己在早上醒来后捂着脸害羞好久。








王·自觉宇宙直男·俊凯觉得自己应该要慢慢远离易烊千玺,起码不要像现在这样,但真的太痛苦了,这样躲来躲去,让他身心俱疲。








事情的转机是在一次的兄弟聚会,王俊凯因为近日的烦躁菜都不吃,抱着酒就是一顿猛喝,拉他别喝都不撒手,直到把自己喝的话都说不清,还嚷嚷的要酒。








于义没有办法,现在又走不开,总不能让王凯莉这个大小姐来接吧,要是凯哥酒醒知道了还不得揍死自己,他拿着手机思前想后,总算想到了一个人,易烊千玺。由于没有他的电话号码,这通电话还是打他的奶茶配送电话才联系的上的,他答应的倒是很痛快,说自己立马过来,这下于义是放心了,看着醉醺醺的王俊凯,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最近凯哥是怎么了。








等易烊千玺赶到,他也几杯酒下肚有了醉意,指了指趴在一旁沙发上的王俊凯,含糊着有点大舌头的说,“呐,送你了。”








易烊千玺无奈地摇了摇头,扶起了躺在沙发上醉成烂泥的王俊凯,酒味一下冲了鼻,让他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喝这么多,走吧,我送你回家。”








路上的王俊凯半眯着眼睛,乖的不行,迷迷糊糊的看到易烊千玺在给刘艳芬发信息问他家在哪,他傻傻的笑了起来,这一笑就是一路。








在易烊千玺扶着他上楼的时候冷风顺着楼道的通风口灌了进来吹了个满面他才有点清醒,忍不住的抖了抖,呼了口带着酒精味的冷气。








他借着昏暗的灯光看着身边半搂着他的易烊千玺,脚下的步伐胡乱的踏着,他看到易烊千玺的脸一会变成了一个,一会变成了两个,不一会又变成了三个,他不耐的停下了脚步,捧住眼前不听晃动的脸,“你,你别动,都看不清了。”








易烊千玺看着他眯着双含水的眼睛,努力的想看清自己的样轻笑出声,“我就在这。”








王俊凯愣了一下,那一瞬间酒精占领了他的大脑,他小心翼翼地凑了上去,在易烊千玺的嘴巴上留下了一个带酒气的吻,然后就脑袋一歪,不省人事了。








易烊千玺帮他固定好身子,抵住他的阵脚,轻轻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巴,那人的酒味仿佛一伸舌就能尝到,但作乱的人却偏偏没自觉,一声叹息在昏暗的楼道里响起,“下次我可要亲回来了。”








第二天一大早,王俊凯是被冷醒的,他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呆呆地看着被自己踢到床上的被子,像是受到惊吓一般向客厅冲去。因为是礼拜六王凯莉没课,已经坐在桌子上享用刘艳芬给她送来的早点了。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乖乖的吃着早点的两个女生,时不时还要喂上对方几口,他像是受不了打击的抓了抓头发,“我,我昨晚亲了易烊千玺。”








出乎意料,那两个女生一脸平常地接着吃着早点,王俊凯又重复了一遍,“我亲了易烊千玺!亲了刘艳芬她哥!”








王凯莉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巴,“所以呢?”








“你们一点反应都没有吗?”








“这是迟早的事啊,我跟艳芬又不是瞎子,自然看的出来你们平时的相处方式。”








还在认真对付着甜粥的刘艳芬点了点头,从身体动作上同意了王凯莉的话。








“那现在怎么办啊?”王俊凯觉得自己的脑子现在就乱的像一锅粥。








“我觉得你得和千玺哥哥说清楚。”








“附议,而且吧,我觉得我哥挺喜欢你的。”刘艳芬说完还眨了眨眼睛,一副你大可以相信我的样子。








王俊凯抿了抿嘴巴,站起身向房间走去,挑了一件他最满意的衣服,招呼都没来得及打就向奶茶店赶去。








今天是礼拜六,一定要开门啊,自己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王俊凯盯着车外飞速掠过的风景,不自觉地捏起了手指,咔咔作响。








今天的奶茶店是开着门的,王俊凯站在门口深呼吸了好几次,终是推开了那扇门,坐到了他第一次坐的地方,看着从柜台出来迎客的易烊千玺,笑开了怀,“老板,一杯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嗯,还需要什么嘛?”








“需要一个男朋友。”








易烊千玺用笔盖敲了敲自己的下巴,一副很为难的样子,“我们这不卖男朋友。”








“不过,老板可以吗?”








“当然可以。”








没一会奶茶店就关了门,不过不要珍珠的珍珠奶茶还是做了出来,他们在柜台后面交换了一个奶茶味甜甜的吻,甜而不腻。








“我就说我会亲回来的。”








“那欢迎你多亲几口。”








王凯莉将自己的手指放在刘艳芬手上任她给自己的指甲配着色,“你说他们会成吗?”








“当然会成,相信我。”








王凯莉晃了晃自己架在椅子上的脚,伸头亲了一口刘艳芬的脸颊,“后面两个手指甲我要红色的,那样好看。”








“好。”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驻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